关于2020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的通知

2019-12-16


各部门、学院: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留学基金委)的工作部署,2020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选拔工作现已启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及访问学者(含博士后)项目网上申请时间为2020年1月5日-10日。(受理时间较为集中,因此请通知申报人员提前在网上注册账号并填写基本信息、研修计划等内容,等开网后再补充其他信息)。国家留学基金委2020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专栏:https://www.csc.edu.cn/chuguo/s/1696

请各位申请人员严格按照国家留学基金委要求申报,由于需要将纸质材料1月10日前邮寄至山东省教育厅,因此需申请人在1月7日前完成所有填报项目并最终提报,并将所有纸质材料报送我处,同时发送电子版。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邵老师

电话:85071737

邮箱:shao9xue@163.com

上一条: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派办法 下一条:关于开展选拔澳门城市大学保荐生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