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青岛—长滩友城大学生线上笔友比赛通知

2022-04-21


各学院和临沂校区:

第三届青岛—长滩友城大学生线上笔友比赛正式启动,现面向全校进行学生选拔,具体通知如下:

一、比赛介绍

青岛—长滩大学生笔友交流比赛由青岛市外事办公室与长滩友城委员会共同主办,旨在通过线上交流的形式,推动两市学生在学习、生活、文化、艺术等领域的交流。活动期间,两市分别推荐大学生,采用“一对一”的方式结为笔友,开展主题交流活动,并在交流结束后提交活动报告,由双方专家评选出优秀学生并为其颁发奖学金。

二、比赛时间

2022年4月-9月

三、参赛人员

非2022届毕业生

四、参赛条件

(一)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热爱祖国,热爱人民,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和民族团结,具有家国情怀,时代责任感强。

(二)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且在活动期间能够保证交流时间、按时完成相关交流任务。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者优先。

五、奖项设置

(一)个人奖

一等奖:1000 美元

二等奖:800美元

三等奖:600 美元

(二)团队奖

一等奖:1200美元(600美元 /人)

二等奖:800美元(400美元/人)

三等奖:600 美元(300美元/人)

六、报名程序

(一)个人申请

向所在学院提交《青岛—长滩友城大学生线上笔友比赛报名表》(见附件1)、《青岛—长滩友城大学生线上笔友比赛问卷》(见附件2)。

(二)学院推荐

1.每学院限推荐最优人选不多于3人。

2.请于4月26日11:00前,以学院为单位将推荐人选材料(注:附件1和附件2放在同一个Word文档中,文档以“学院-学生姓名-学号”命名)和《青岛—长滩友城大学生线上笔友比赛推荐人选汇总表》(见附件3)纸质版及电子版,提交国际交流处。

(三)学校推荐

学校对推荐人员材料进行评审,确定推荐人选,报送友城委员会。

(四)系统填报

通知入选人员填报系统信息。

请各学院按照通知要求,及时做好推荐工作,逾期将不再受理。

联系电话:85071736

电子邮箱:Miranda9864@163.com

附件:

1.青岛—长滩友城大学生线上笔友比赛报名表

2.青岛—长滩友城大学生线上笔友比赛问卷

3.青岛—长滩友城大学生线上笔友比赛推荐人选汇总表

国际交流处

2022年4月21日

上一条:关于国际交流讲坛第五讲“国家留学基金委研究生资助项目申报经验分享”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我校国家留学基金委2022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项目遴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