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沙尼亚塔林理工大学英语授课硕士研究生项目

2013-03-06


招生专业:★国际工商管理(MBA)、★国际关系和欧亚研究、★法律、★科技管理、●★网络安全、●软件工程、●★工业工程及管理、●★环境管理和清洁生产、●★可持续能源材料与过程、●★医疗保健技术、组织心理学、●★设计与工程、●★通讯电子、金融与经济分析、●计算机和系统工程、法律与科技、●电子政务技术与服务、●木材与塑料加工技术等18个英语授课专业。

(●为免学费;★为可申请奖学金,每月288欧元)

学制、学分:所有专业学制均为2年,120学分。申请人2013年4月1日前校内报名,并于5月1日前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指导下递交全部申请材料,9月即可入校学习。

项目优势

1、近百年公立大学的建校历史和蜚声海外的学术成就,是著名网络电话SKYPE诞生地。

2、国际化程度高,实施共同的欧洲学分体系(ECTS)。

3、11个免学费专业另加11个可申请奖学金专业,相对低的学习生活费用。

4、现代化的校园、完备的教学科研文体设施和便利的学生公寓。

5、免雅思、托福成绩,在我校进行英语测试。

6、欧盟成员国、申根条约国、欧元区,经济发达,社会稳定,环境优美,空气质量指数(PM2.5)全球第一,首都塔林市内交通免费。

7、签证成功率高,取得居留许可后,可合法打工。

申请人基本条件如下

1、具有青岛理工大学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大学生(包括已经毕业的学生),并预计将于今年7月毕业取得学士学位者。

2、爱国守纪,文明礼貌,能自觉遵守学校规定,未受过记过及以上处分,无违法记录。

3、按期完成学习任务,修够规定学分,学习成绩良好。

4、身心健康,具备项目要求的相关资格和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5、性格开朗豁达,吃苦耐劳者优先考虑。

6、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够提供留学所需费用及经济担保。

申请人需要提供的材料:

1、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出国(境)申请表;申请表下载

2、成绩单;

3、获奖证书复印件;

4、身份证、学生证复印件;

5、申请人须尽早办理个人护照(4月1日提交护照复印件)。如何办理请查询户口所在地出入境管理局网站;

联系方式:

电话:85071737 联系人:王晨 金兴林

地址: 抚顺路校区3#教学楼(老图书馆)221房间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国际交流科

4月1日塔林理工大学国际学生中心主任一行将访问我校,并举行项目座谈会。

爱沙尼亚和塔林理工大学概况

爱沙尼亚位于欧洲的中心部位,被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称为欧洲的十字路口, 有波罗的海的明珠之称。为欧盟成员国、申根协议国, 2011年加入欧元区。 爱沙尼亚近年经济发展较快,被称为波罗的海的小虎, 社会稳定,环境优美,空气质量指数(PM2.5)全球第一,教育和信息化水平在世界上均名列前茅。首都塔林,面临美丽的波罗的海,风景优美,气候宜人,塔林老城是整个欧洲仅存的完整保留了中世纪古堡的城市,是名副其实的塔之林、童话世界,1997年塔林老城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目录》,1980年莫斯科奥林匹克运动会帆船比赛项目在此举行,从2013年起市民和国际学生可免费乘坐市内公共交通工具,被国际学生推举为最好的留学目的地(国际学生赞誉:学习好,生活好,呼吸好)。

塔林理工大学(网址:www.ttu.ee)始建于1918年,距今已有近百年历史,是爱沙尼亚规模最大、最古老的国立理工大学,下设13个学院及研究机构,其IT研发水平居世界前列,著名网络电话Skype"诞生于该校,爱沙尼亚最大的国家科技园区和研发中心设在该校。现有学生14000名(其中有来自60个国家的国际学生1000余名),教职员工1600多人;有136个学科可授予本科、硕士、博士学位。

上一条: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分校硕士留学项目 下一条:青岛理工大学学生赴海外学习申请表-交换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