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布鲁克大学简介

2008-06-16


(学校主页:http://www.brocku.ca)

布鲁克大学(Brock University)成立于1964年,位于安大略省安大略湖畔,圣凯瑟琳市市中心,占地面积400多英亩。从学校驾车去多伦多约一个小时,距著名的尼亚加拉大瀑布仅15分钟。布鲁克大学是加拿大著名的公立综合性大学之一,在安大略省的17所综合大学中名列第5,曾被评为1998年度最佳学院。

布鲁克大学共设6个学院,40多个科系,提供50个本科专业,9个研究生专业,其中以会计学、工商企业管理、旅游研究、计算机、教育传播研究、生物技术、健康研究等专业尤为杰出。该校是加拿大有会计专业硕士学位授予权的四所大学之一,在加拿大注册会计师行业具有很高的认可度。该大学的商学院更是属于加拿大仅有十五所通过AACSB(AACSB即美国国际管理教育联合会,是管理教育的最具权威的认证机构,旨在促进已获认证和申请认证的学校提高学生入学标准和师资及管理水准。美国管理教育的规模与水准领先于世界,因此AACSB的规范与评价标准,成为全球管理教育的最高标准。)认证的大学之一,在安大略省十余所大学之中也只有多伦多大学、皇后大学及布鲁克大学获此殊荣。布鲁克大学以其专注于小组研究和小班教学而著称,学生能与优秀的教授联手进行校内各项研究,其中已有多项赢得国际赞誉。目前,该校有来自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学生17000人。

布鲁克大学在提供课堂教育的同时,还特别注重培养学生的实际工作能力。学校每年都要更改和新增实习内容,几乎所有的专业都安排了实习。学生可以通过带薪实习、校园志愿服务和勤工俭学等多种形式来实践他们的专业知识,提高就业技能,毕业时校方将根据学生的实习经历和技能掌握通过电脑向雇主推荐。

学校环境优美清雅,拥有完善的体育娱乐设施,包括3座体育馆,还有健身中心、室内划艇中心、大型游泳馆、击剑和舞蹈活动中心以及多个网球场、运动场等,全部为学生免费开放。校园内有各种俱乐部,如文化、戏剧、演讲、音乐等,体育项目丰富多彩,有网球、羽毛球、排球、棒球、足球、篮球、曲棍球、高尔夫球、划艇、游泳和溜冰等运动队伍、有健康中心、实习车间,计算机和电教中心,校内还具有北美唯一的葡萄培育和葡萄酒酿造场地。

本科专业:

艺术和人文学院:健康教育

社会科学学院:环境科学、环境研究、人力资源

商学院:工商管理、会计学、金融/银行学、国际经济学、商业经济学

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计算机信息系统。

研究生专业:

艺术和人文学院:健康教育科学、教育学

社会科学学院:心理学、地球科学

商学院:会计学

上一条:美国温特沃斯工学院简介 下一条:德国卡尔斯鲁厄应用技术大学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