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波鸿应用技术大学简介

2008-06-16


(学校主页:http://www.hochschule-bochum.de/ )

波鸿应用技术大学位于著名的鲁尔工业区,是一所现代化和国际化、培养科技与经济人才的高校。该校教学注重与实践结合,学生毕业论文的选题多为企业的难题。为了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学校每年颁发由波鸿地区知名企业资助的八名金额为26000马克奖学金。这一方式成为学生毕业后谋职和企业招聘人才的联系纽带。

该校有三个重点研究领域:工业机器人激光应用、地理信息系统及微系统技术/机械电子。 波鸿应用技术大学勇于创新,在德国首创机械电子专业,将机械、电子和信息工程学科融为一体.

该校与国际上多所高校都有校际交流,为学生提供国外留学机会。波鸿应用技术大学还是德国第一所设立德语-土尔其语专业的高校。该校与土尔其最大高校伊斯坦布尔大学合作设立双语企业管理专业,毕业生可获双学位。此外企业管理专业还有德-英,德-西(班牙),德-法,德-意,德 -罗(马尼亚)等方向,另有德法机械电子专业等。

上一条:德国卡尔斯鲁厄应用技术大学简介 下一条:韩国世宗大学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