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教师节、中秋节外籍教师座谈会

2021-09-13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我校2021年教师节、中秋节外籍教师座谈会分别于9月9日、10日在市北校区和西海岸新区主校区召开。来自美国、德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等国家的外籍教师以及国际交流处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国际交流处处长周红燕主持。

周红燕对外籍教师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今后,国际交流处将进一步提高管理服务水平,为大家提供更好的工作环境,也希望外籍教师们能够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外籍教师对学校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认真工作,当好中外文化交流的友好使者。

一直以来,国际交流处全力服务于学校的教学、科研、学科评估等核心工作。业务工作中,积极配合各二级院(部)做好外教线上线下教学和科研的支持和服务工作;日常生活上,始终紧密联系外教群体,及时、准确地向外教传递国家、地方、学校的各项政策。此次座谈会促进了外籍教师对学校的了解,增强他们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为我校的教学管理和人才培养工作打下更好的基础。(国际交流处 撰稿:祝誉琳 孙勇 审稿:周红燕)

上一条:国际交流处党支部开展“铭记历史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科技部资助的“激光智能制造技术与装备国际培训班”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