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及国际学生工作会议

2022-08-15


9月3日,学校在嘉陵江路校区综合行政服务楼305会议室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及国际学生工作会议,对相关文件征求意见。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凯出席并主持会议,国际交流处、教务处、研究生处、财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土木工程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商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分管外事工作的副院长参加会议。

国际交流处相关负责人介绍相关情况,各职能部门及学院参会领导展开了讨论,根据不同学科特点、各自发展需要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凯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按照学校学科建设和国际化高水平办学的要求,及时修订完善相关工作管理制度和办法,是做好学校中外合作办学、国际学生相关工作的重要措施。希望各部门、各学院多方调研,克服困难,更好的引进先进办学理念、优质教育资源,不断提高我校教师和学生的国际交流能力,全面提升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和国际影响力。

(撰稿:王丽芳,审核:周红燕)

上一条:第三届“青岛—长滩友城大学生在线笔友交流项目”闭幕式暨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校首次全英文特色专业线上夏令营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