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教师节、中秋节外籍师生座谈会

2022-09-08


9月7日,我校2022年教师节、中秋节外籍师生座谈会于嘉陵江路校区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凯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日本、韩国等各个国家的外籍教师、部分在校留学生以及国际交流处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本次座谈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议由国际交流处处长周红燕主持。

会上,张凯向所有外籍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真诚的感谢。张凯表示,外籍教师是中外文化交流的友好使者,为中国学生教授专业和外语知识;外籍留学生始终努力求学,与老师、同学们结下了真挚的友谊。在过去一年中,大家理解并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保证教学和学习的顺利进行,展现了良好的师德师风和精神风貌。随后,张凯询问了外籍师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表达了亲切关怀和慰问。

座谈会上,外籍师生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对学校发展、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座谈会促进了外籍师生与学校行政部门人员的沟通和了解,增强了他们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今后,国际交流处将继续做好外籍师生的管理和服务工作,不断推进学校的双高建设和国际化办学。

(撰稿人:魏亚男,审核:周红燕)

上一条:学校召开新学期国际交流工作会 下一条:第三届“青岛—长滩友城大学生在线笔友交流项目”闭幕式暨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