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美和科技大学颜宏愷处长一行来我校访问

2019-09-03


2019年9月2日下午,台湾美和科技大学国际与两岸交流处处长颜宏愷等一行3人来我校进行交流访问。我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刘春堂、科技处副处长周红燕等在图书科技楼1902会议室与颜处长一行进行了会谈,双方就强化两岸文化及学术交流展开商讨。

会谈中,刘春堂主任首先对美和科技大学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同台湾高校的友好交流情况,希望双方找到共通点,期待两校在人文、专业等方面实现教师、学生的交流与合作。颜处长就美和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并对青岛高校特别是青岛理工大学的发展表示赞叹。通过此次会谈,双方加深了交流,共同探讨了未来两校在人文、环境等学科领域加强合作的可能性。此次交流活动对于发展我校与美和科技大学的友好关系,促进海峡两岸教育交流、民心相通具有积极意义。

上一条:我校与美国堪萨斯大学召开合作办学网络视频会 下一条:台湾东南科技大学徐贵新教授一行来我校访问

关闭